张舒雅笑对是非 被指港姐封后靠父亲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质疑的出炉香港小姐冠军张舒雅是非没完没了,有消息说主评判黎明(听歌)偏袒她,以及其父长期在无线打广告,才令她奇迹封后。面对连串是非,张舒雅处之泰然,依然笑得灿烂。

  应届港姐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和高海宁昨天到旅行社出席领奖活动,众人接过旅游现金券后,与来自不同单位的嘉宾合照,足足拍了一个小时,难怪张舒雅和马赛笑说:“笑得牙龈和脸都僵了。”  

  对于被踢爆男友David Chiu是教师,出炉冠军张舒雅说:“私人事,涉及到第三者不想讲。(担心再被爆料?)不担心。”她透露所得的旅游现金券会与家人分享,但不打算留给男友一份。其后众港姐下午转到六福珠宝店领取后冠,对于有消息说黎明偏袒及其父长期在无线卖广告才令她封后,张舒雅说:“早有准备会有批评。爸爸做珠宝生意很久,之前确实赞助过无线,但我要问爸爸,亦不觉得黎明会乱评分。”

  网页样本误流传

  对于港姐官方网页出现错版赛果,令外间质疑,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这是工作人员赛前进行内部网页样本试版。对于引起网民讨论,无线深感抱歉,并会作内部检讨,但港姐名次以现场公布为准,分数亦得到国际认可会计师监管,绝对没有不正当情况。”

  另外,港姐决赛的收视与去年一样平均24点,而两线剧集收视均有升幅。 (鱼鱼/文)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