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2》即将推出 家族风暴再卷全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5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2》即将推出家族风暴再卷全球(图)

《溏心风暴2》精彩剧照

《溏心风暴2》即将推出家族风暴再卷全球(图)

剧情延续家庭路线

《溏心风暴2》即将推出家族风暴再卷全球(图)

家族风暴再袭来

《溏心风暴2》即将推出家族风暴再卷全球(图)

新老演员同台

  新浪娱乐讯 自古以来,中秋佳节是家人共聚的日子,月饼在中国人心目中象征着人月两团圆。不过,现代不少家庭支离破碎,亲情淡薄,究竟多少人还会重视家庭的观念,亲情的可贵?

  继《溏心风暴》去年收视率录得最高48点,打破全年纪录,更横扫多个电视奖项,成为全城热话,TVB决定再接再厉,沿用一众深入民心的演员及出色的制作人员,以同样充满温情的风格,演绎一个全新的家庭伦理剧,家庭斗争和感情纠葛较《溏心风暴》更为紧张。

  今次故事以中国传统唐饼业起家的家庭为背景,由卖鸡仔饼、杏仁饼的小铺,发展至卖喜饼、月饼的“家好月圆老饼家”大集团。

  剧情讲述钟笑荷(李司棋饰)与丈夫甘泰祖(夏雨饰)育有六名子女,饼铺的生意越做越旺,本应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惜夫妇因第三者殷红(米雪饰)的介入而离婚收场,各自抚养三个孩子。荷被夫拋弃后独立谋生,更与刚从葡萄牙回来的妹妹钟笑莎(关菊英饰)另起炉灶,一边跟前夫的饼家展开商场大战,一边则与攻于心计的红及爱搞事搞非的莎来一场激烈的家族斗争。

  除了四大戏骨在剧里再续前缘外,今次还隆重邀请李香琴回巢演出,饰演夏雨的母亲畲丽君。此角色是甘家中最年老的长辈,备受尊重,对荷恨之入骨,婆媳关系恶劣,相反对红则赞不绝口。十八年后重返TVB的她,对今次的参演尤其兴奋,她与夏雨、李司棋和米雪的对手戏,以及剧中的精警金句,实在令观众期待不已,届时势必为剧情增添火花,再度掀起全城热潮!

  年轻偶像的爱情线在此剧中亦较《溏心风暴》更为丰富,情节扣人心弦,观众可深深体会到剧中各人情海翻波的经历。甘永家(陈豪饰)和甘永好(林峰饰)为祖与荷的亲生儿子,各自均发展出复杂的感情。家与荷养女孙皓月(杨怡饰)及莎女儿路嘉美(徐子珊饰)纠缠于一段痛苦的三角关系,好则与医生凌至信(黄宗泽饰)争夺红女儿于素秋(钟嘉欣饰)。

  经过几许风雨,重重障碍,剧中苦恋的情侣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甘家各成员最后能否在中秋佳节再度聚首一堂?齐来见证亲情如何将各人冰冷的心溶化,让破裂的家得以团圆!

  本年度万众期待、演员阵容鼎盛的温情故事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七月廿八日隆重首播,一场充满亲情和爱情之家族风暴将席卷全球,剧迷万勿错过!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监制:刘家豪

  编审:张华标,薛家华

  演员:陈豪,林峰,黄宗泽,李司棋,夏雨,米雪,关菊英,李香琴,钟嘉欣,

  杨怡,徐子珊,陈法拉,黎耀祥,阮兆祥,黎诺懿

  风暴未息 战云四起

  月光之下无新事

  美满人生岂无浪

  钟笑荷(李司棋)与丈夫甘泰祖(夏雨)同心协力将“家好月圆老饼家”做得有声有色,万想不到祖与金兰姊妹殷红(米雪)有染,荷忍痛与祖离婚,带着甘永好(林峯)、甘咏庆(陈法拉)和养女孙皓月(杨怡)另起炉灶。

  红入主甘家后,在内笼络人心,处处讨好家姑畲君丽(李香琴)及耍弄手段分化继子与祖的感情;在外则积极拓展业务,分店一开再开,令荷的妹妹钟笑莎(关菊英)深深不忿,不惜对簿公堂誓死抢回祖业的金漆招牌,因而令荷及红两房人积怨更深。

  饼店产业风波未息,甘家子女的成长同样令荷身心疲乏,长子甘永家(陈豪)对打理饼店毫无兴趣而热衷炒股,感情上与表妹路嘉美(徐子珊)及月则纠缠不清。而管家仔阿好则子兼父职,甘愿扛起成头家的重担,唯一最爱就是与他青梅竹马的秋(钟嘉欣),但秋却与医生凌至信(黄宗泽)难舍难离......

  荷不辞劳苦,为家人赴汤蹈火;红则心机算尽,自私自利;祖夹在中间,一生为难,直至一天,饼店出事,一场熬炼人性、亲情及爱情的风暴亦随即爆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