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25  新浪娱乐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接受采访 周丽淇郑少秋邓健泓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周丽淇穿背带裤 周丽淇郑少秋合影 郑少秋扮相专业邓健泓滕丽名 剧组演员合影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剧组全家福 搞笑摆POSE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新剧变身桌球天王大赞欣宜演技(组图)
郑少秋模拟打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桌球天王》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郑少秋(秋官)、周丽淇、邓健泓、滕丽名、郭政鸿,绯闻情侣阿滕与鸿仔同场出现,却成为被开玩笑的对象,秋官不时叫二人亲嘴,其后记者叫他们合照,当时秋官正在旁边拍摄,他们便叫记者拍秋官好了,但最终二人也大方合照。事后问阿滕为何这么避忌?她即解释因为被监制骂,因为监制怕影响大家拍摄秋官,才拉开他们。谈及她与鸿仔被拍的照片,她笑道:玩玩而已,当时还有陶大宇,而且跟郭政鸿是好兄弟,所以也有教他们!问她在剧中与鸿仔可有亲热戏?她表示剧中对方会追她,可是最后也追不到,像现实中一样,现在大家是好朋友!

  郑少秋(秋官)对于爱女欣宜即将为无线拍剧,他觉得这也不错,问他是否会教欣宜演戏?他说不用了,现在的小朋友都很厉害,而且不喜欢被人说教,简简单单提下便可以。秋官指欣宜不喜欢多提家事及感情事,记者向他问起有关问题,他笑言都要学罗嘉良以“多谢关心”作回应,有指罗嘉良离了婚,不应学他,秋官又表示会叫助手替欣宜录起她的演出,再送给她看回,以示他对女儿的关心,问他觉得欣宜可有演戏天分?他说欣宜有着他的遗传。

  周丽淇(Niki)剧中饰演秋官的女儿,她指秋官及许绍雄都很喜欢搞笑,令她经常狂笑,与殿堂级前辈秋官合作,不但没有压力,更令众后辈容易融入。这次周丽淇与邓健泓演情侣,她坦言有新鲜感,问她可是嫌弃嘉颖?她笑言都不是的,只是有点新鲜感。 TUNGSTAR/图并文

郑少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