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与郑欣宜《桌球天王》中无缘做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07  信息时报
郑少秋与郑欣宜《桌球天王》中无缘做父女(图)

周丽淇取代了欣宜的位置

  时报讯 郑少秋(听歌)(秋官)、周丽淇(郑少秋与郑欣宜《桌球天王》中无缘做父女(图))邓健泓(听歌)、滕丽名与郭政鸿(blog)等艺人,前日到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桌球天王》试造型。剧中主要描述秋官与周丽淇父女情,问监制唐基明何不安排秋官与郑欣宜(郑少秋与郑欣宜《桌球天王》中无缘做父女(图) 听歌 blog)父女档上阵,他称欣宜拍处境剧与《桌球天王》撞期,两年前开拍《潮爆大状》也曾计划邀欣宜演出,将来还有机会。

  秋官称欣宜拍剧已经很熟练,“她拍剧很厉害,已经不需要指教了,现在的小女孩都很强,不喜欢别人唠叨,简简单单一句已足够,不喜欢人家烦。”秋官说会叫助手录下欣宜演出的剧集,因为翻看演出是良好的检讨方法,她会把录像带给女儿,当有赞欣宜演技好,秋官说:“有我的遗传呢。”

  绯闻男女滕丽名与郭政鸿同剧演出成众人开玩笑目标,秋官不时怂恿两人亲吻令他们很尴尬。滕丽名笑言剧中郭政鸿会追她,可是最后也追不到,像现实中一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