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争议港姐冠军张舒雅的三宗“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05  重庆晨报
最受争议港姐冠军张舒雅的三宗“最”(附图)

2008港姐冠军张舒雅

  最高大港姐冠军

  近几年的港姐选举形成一条“潜规则”,通常身材最高的佳丽会得亚军或季军。此次身高179厘米的张舒雅夺冠,许多人都觉得是爆冷。

  最富贵港姐冠军

  张舒雅参赛前被港媒爆出其是大宝珠宝的“太子女”,中学毕业于国际学校,其后辗转到美国读时装设计,现居于价值近亿元的独立洋房。如此有钱的富家千金让她在比赛初期成为焦点。

  最负面港姐冠军

  香港小姐竞选多年来一向注重端庄形象,一旦在比赛期间被媒体挖出许多负面新闻,即便自身条件再好,也肯定无缘冠军。张舒雅赛前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被爆“抽烟喝酒蒲夜店”,赛前还被媒体拍到在街头热吻男友。张舒雅爆冷拿到冠军,打破了香港小姐二十多年来形成的“潜规则”。南都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