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2》28日开播 故事背景鲍鱼变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溏心风暴2》28日开播故事背景鲍鱼变月饼
《溏心风暴》剧照

《溏心风暴2》28日开播故事背景鲍鱼变月饼
人物关系图

《溏心风暴2》28日开播故事背景鲍鱼变月饼
《溏心风暴》剧照

  新快报记者 曾乐

  TVB剧集《溏心风暴》(下简称《溏心1》)的辉煌史众所周知,去年在香港播出后,创下近五年以来港剧收视率最高纪录,囊括了TVB40年台庆“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典礼”的6项大奖,并赢尽口碑。由原班人马出演的续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园》(下简称《溏心2》)将于下周一(7月28日)在翡翠台播出。除了卖鲍鱼变成卖月饼之外,一班溏心家族成员更在新剧来个角色大混乱,同时为了给大家新鲜感,还加入不少新面孔参与演出。

  《溏心1》的成功的确为《溏心2》打了强心剂,但是续集是旧瓶装新酒还是随便调乱角色没新意,我们姑且拭目以待。

  毋庸置疑,《溏心1》的成功,很大功劳归之于夏雨、李司棋(blog)米雪关菊英(听歌 blog)这些老戏骨。据悉TVB向股东发放的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里,写到《溏心1》时,都写了李司棋的效应,而“大鲍”、“大契”、“细契”这些称呼更是深入民心。在《溏心2》里,这些老戏骨都将继续出演,只不过,续集角色却有诸多变化。

  实力派长辈:有他们就有演技

  “Joe包”夏雨——无情负心汉

  角色转变:由忠变奸,最后又变好人

  新剧性格:《溏心1》中,夏雨扮演的“大鲍”虽然娶了两个老婆,但看他每天在大小老婆间忙得团团转,兼有缩脖、大笑等小动作,观众对他也是感到又好气又好笑,反倒成了全剧最可爱的角色。在《溏心2》中,甫出场便是一个无情的负心汉甘泰祖(花名Joe包),不单受美色所诱,抛妻弃子,还对前妻不留情面。幸好,没多久他便开始一步一步地反思个中原委,最终明白一切都是米雪搞出来的,最后会跟李司棋团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