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要求阮经天穿比基尼刺激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30  新浪娱乐
陈乔恩要求阮经天穿比基尼刺激收视(图)

阮经天陈楚河比肌肉

陈乔恩要求阮经天穿比基尼刺激收视(图)

陈楚河否认被Ella抓伤

  新浪娱乐讯 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男女主角阮经天(小天)、陈乔恩和陈楚河昨抵金门,举办首站亚洲巡回见面会。

  陈楚河被曝与Ella秘恋,他昨说:“她的个性很适合来往。”他也说,两人生日曾互赠礼。大热天的陈楚河穿短袖T恤却围黑围巾,被劝拿掉后,脖子上竟露出抓痕,被问是不是Ella抓的?他笑说:“绝对不是她。”称是打篮球造成。

  陈乔恩昨竟主动开支票,继续刺激《命中》收视率:“收视率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做蛙人操。”小天听了只能呆笑傻眼。

  陈乔恩也补充:“那我自己穿比基尼好了,可是有裙摆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