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02  信息时报
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

传郑元畅遭到言承旭的“排挤”

  时报讯 继早前言承旭(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 听歌 blog)(圆图)传出与罗志祥(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 听歌 blog)吴尊(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 blog)《篮球火》争戏之后,日前再度传出他对郑元畅(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在偶像剧《华丽的挑战》中的戏分大重有意见,惹来郑元畅的不满,得悉自己角色被边缘化的郑元畅有意辞演该剧。

  《华丽的挑战》根据日本畅销漫画改编,主角是双生一旦,原定由言承旭、郑元畅与林依晨(传言承旭《华丽的挑战》“霸戏”挤走郑元畅)担纲,演员阵容都是一时之选。在漫画原著中,2位男主角的戏分旗鼓相当,郑元畅的角色初登场时先是反派,后来会慢慢变好,角色冲突大。据了解,言承旭看过剧本后,觉得郑元畅的角色较重要,因此退回剧本,希望编剧能修改,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郑元畅得知自己戏分被削,决定辞演。当向郑元畅求证时,他态度保留地说:“我很喜欢这个剧本,但戏还在筹备,不确定会不会接。”

  言承旭在亚洲的知名度高,有他演出的片子外卖价格都很高,很多偶像剧都指定他演出。据说他这回要求改剧本的举动,也让一向注重漫画版权的日本片商感到不满。不过,《华丽的挑战》导演瞿友宁否认郑元畅辞演,他说:“现在角色只确定言承旭一个人,我们的共识都是希望戏好看,目前正在修剧本,加重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是必要的。”而负责言承旭经纪约的杰威尔的说法却与瞿友宁完全相反,她说:“目前没有接到言承旭要接这部偶像剧的消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