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导演透露罗嘉良内地拍戏酿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22  海峡都市报
《寻秦记》导演透露罗嘉良内地拍戏酿离婚(图)

罗嘉良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本报记者 陈娟娟(听歌)

  本报讯 蔡晶盛执导过寻秦记(《寻秦记》导演透露罗嘉良内地拍戏酿离婚(图))》、《世纪风云》、《争霸传奇》大唐双龙传(《寻秦记》导演透露罗嘉良内地拍戏酿离婚(图))》等电视剧,和许多香港导演一样,近几年他一直在内地拍摄影视剧。昨日,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虎山行》的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罗嘉良(《寻秦记》导演透露罗嘉良内地拍戏酿离婚(图) 听歌 blog)离婚的原因。

  蔡晶盛的好朋友罗嘉良日前与结发十多年的妻子离婚了。顺着这个八卦话题,蔡晶盛打开了话匣子。“唉,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太可惜了。”蔡晶盛叹了口气说,可能罗嘉良一直在内地拍戏,疏忽了夫妻之间的感情。“有时候,男人别把赚钱看得太重。有一得必有一失。”蔡晶盛向记者爆料,罗嘉良之所以不愿回香港,是因为“他在内地拍戏的身价,比香港高10倍。这还是保守价”。蔡晶盛说,罗嘉良在内地的身价是10万到12万一集,而在香港,他的身价就直线下滑,只剩下1/10。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