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无线新剧演律师 靠爱犬纾缓精神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09  新浪娱乐
宣萱无线新剧演律师靠爱犬纾缓精神压力(图)

滕丽名(右)和宣萱昨天在沙滩拍摄新剧外景

  新浪娱乐讯 陈锦鸿宣萱、滕丽名、李思捷和唐诗咏等,昨天为无线新剧《老婆大人II》拍摄沙滩外景,讲述律师宣萱被停职,心情跌落谷底,家人在沙滩烧烤开解她。剧中阿滕和宣萱婴儿时被医院换错亲生父母,患精神病的阿滕虽可寻回父母,但见家人对宣萱比她还要好,即妒忌及触发精神病。

  宣萱表示家中四只爱犬是纾解心情的灵丹妙药,不管工作有多辛苦,回到家中见到它们,心情即变好:“所以我平时很疼它们,每晚都要亲过它们才睡,上班又会对它们说拜拜,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小朋友。”拍摄期间,她不小心绊到木头,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大为紧张,幸好只是擦伤脚背表皮,没有大碍。(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锦鸿 宣萱 滕丽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