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港剧报告:港姐遇困境 《甜言蜜语》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9  新浪娱乐
一周港剧报告:港姐遇困境《甜言蜜语》入佳境

新一届的港姐三甲

  美貌?智慧?港姐用什么留住观众

  新浪娱乐讯 走过广受批评的饼脸港姐冠军张嘉儿,2008香港小姐评选结果被称为回归大众审美。尽管受到身家过亿、抽烟、饮酒、逛夜店等不利传闻困扰,冠军张舒雅毕竟身材高挑、五官秀美,被媒体冠以最会演戏港姐张曼玉与李泽楷女友梁施洛的混合体之誉,自是对其形象的一番肯定。同时笑容甜美的“最上镜小姐”重庆妹子马赛、高海宁、姚颖芝、梁雅琳等均条件不俗。总体来说,本届港姐质量相对较高。

  然而另一方面200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收视率则颇为不尽人意,平均仅为24点,最后五强乃至冠军揭晓的关键时刻亦不过28点,缘何观众对“美貌与智慧并重”的Miss Hongkong不再热情?“一次参加,一生难忘”的参选口号仍然强调着港姐头衔对于每一位聪明貌美的适龄女孩的梦想意义,整台晚会从三位主持人踩着电动车上场的安排、孔雀开屏式的大屏幕投影亮相到辩论环节激烈的两两互辩设置,都能看出举办方也用了一番苦心,然而嘉宾评委精彩度欠奉,表演环节也显得声势较弱,整场表演难免在程式化的清汤寡水中淡而无味地推进下来。

  近年来内地、台湾的选秀类节目均办得风声水起,走过三十余载的港姐评选能否宕开思路,在环节设置上更牵动人心,更增加观众参与互动性,评选过程更公开透明?面对尴尬的收视数字,幕后班底应好好深思!

  《甜言蜜语》 温馨落幕收视率高

一周港剧报告:港姐遇困境《甜言蜜语》入佳境

《甜言蜜语》

  善良的聋女和憨厚的格子衫男孩终成眷属,其他角色也各得其所,浪子终回头,父慈子也孝。剧里徐子珊马国明模仿各类卡通人物时的惟妙惟肖,令人想到便不由得会心一笑。在剧中子珊对配音工作失去信心的时候,马国明手持木偶,以卡通的声音不断为她鼓劲加油,扁扁的声线让人在笑中领悟真诚与感动。子珊作为义工,为孩子们讲述十二生肖的故事,一一模仿小动物的声音模样,更是可爱的紧。当平淡的情节在人们脑海中渐渐逝去的时候,或许某时某刻,人们还能记得那个女孩在自己寂静的世界里,为身边众多需要帮助与关怀的孩子发出种种美妙的声音,为孩子们送去笑声阵阵,也抚慰着她美丽的心灵。

  《疑情别恋》渐入佳境 三哥是收视功臣

一周港剧报告:港姐遇困境《甜言蜜语》入佳境

《疑情别恋》

  上周该剧收视已升至32点,三哥已可称为TVB新的收视福将,袁靓靓此次回归呈现给观众的答卷也甚是体面。十六岁出道参演星爷的《喜剧之王》,直到近来加入TVB,在《奸人坚》里伙同黄子华夸张搞笑,本剧中的林子善留起最憨实的锅盖头,甚为专业地演绎起有读写障碍却在绘画方面颇具天赋的阿基,带来颇为新鲜的效果。周旋在泼辣的亲生阿妈卢宛茵、气势凌人的干娘姚莹莹之间,林子善和罗岳林一少一老两位小男人如何左右逢源的戏码可以一看。本应以悬疑追凶为线索的《疑情别恋》在最后的五集里终于将回归主线,田蕊妮和陈国邦都有一半的嫌疑,究竟何人策划了此起谋杀,相信结局周的剧力能将该剧的收视率再向上推进。

  无线亚视一周收视比较(2008年7月14日~2008年7月20日)

  无线翡翠台

  同事三分亲(第346-350集)  27点(无升跌)

  甜言蜜语结局篇(第16-20集)   30点(升1点) 最高34点

  疑情别恋(第11-15集)      32点(升1点) 最高34点

  向世界出发            28点(升1点)

  铁甲无敌奖门人          32点(无升跌)

  200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     24点(升6点) 最高28点

  亚视本港台

  师奶我最大 4点(无升跌)

  师奶爱斗大(第48-52集) 7点(升1点)

  生命有明天(第4-8集) 4点(跌一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港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