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桦《天地不容》造型美艳 挑战狠毒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19  新浪娱乐
李彩桦《天地不容》造型美艳挑战狠毒反派(图)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清丽形象示人的香港女星李彩桦(听歌)近日现身内地,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天地不容》定妆。谈及这部新片,李彩桦说自己将在剧中与米雪安以轩(李彩桦《天地不容》造型美艳挑战狠毒反派(图) 听歌 blog)伊能静(李彩桦《天地不容》造型美艳挑战狠毒反派(图) 听歌 blog)等女星合作,出演一个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恶毒女人,是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编剧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人物,所以比较紧张,压力也很大,但我会认真演好这个角色。”

  而在《天地不容》首批曝光的造型照中,李彩桦的造型显得极为美艳抢眼,让人不禁对她在剧中的角色浮想联翩,据该剧的制片人兼编剧于正(blog)透露,李彩桦将出演的角色江雨萍是整个剧中的灵魂人物,也是最大的反派:“她美丽动人,且作风大胆,守寡多年,与男主角有染,并且深爱着他,为了得到他不惜一切,甚至买凶杀人……”因此造型方面也相应采用了艳丽浓重的色彩来突出人物的性格。而对于李彩桦的演技,于正则表示非常欣赏:“李彩桦今年才二十出头,可是演技却不容小觎,《火蝴蝶》中绑架丈夫的女强人,令我眼前一亮,于是这次最终决定把宝压在了她身上,我相信李彩桦一定能恰如其份地表现出我要的感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