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淑敏与吴卓羲演情侣 怕闹绯闻先声明没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9:20  新浪娱乐
徐淑敏与吴卓羲演情侣怕闹绯闻先声明没感情

与容易传绯闻的吴卓羲合作,Suki公开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尽信。

  新浪娱乐讯 向来很容易惹绯闻的吴卓羲(Ron),在无线新剧《红粉商人》中与徐淑敏(Suki)演情侣。早前Suki因担心与Ron合作而传绯闻,故昨天试造型时即事先声明:“虽然不能抹煞绯闻的可能,但希望大家不要相信。”已有中年男友的Suki被问到是不是不喜欢年轻的Ron时,她说:“我了解Ron不多,亦不知道他多少岁,总之我觉得不会发生就不会发生,亦不希望发生!”

  新剧中将要剃头演出的Ron,趁下月九日开工前赶快接演出赚大钱,他除了到过美加及东南亚登台外,稍后还会与薛凯琪拍摄婚纱广告,为赚钱作最后冲刺。(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淑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