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林峰情侣装绝配 绯闻男女成被玩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
钟嘉欣林峰情侣装绝配绯闻男女成被玩对象(图)

黎耀祥(左)为宣传活动担任司仪

钟嘉欣林峰情侣装绝配绯闻男女成被玩对象(图)

(左起)杨怡、陈豪、徐子珊为《家好月圆》宣传

钟嘉欣林峰情侣装绝配绯闻男女成被玩对象(图)

关菊英(右)为《家好月圆》唱主题曲

钟嘉欣林峰情侣装绝配绯闻男女成被玩对象(图)

林峰与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钟嘉欣自拍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剧集传出绯闻,昨日(7月27日)他们出席宣传活动还以情侣装出现,连监制刘家豪也取笑他们配得绝,不过两位当事人口径一致,表示没有商量好,被玩视作为剧集宣传,证明他们心有灵犀。

  无线重头剧《家好月圆》今晚首播,昨日安排剧中艺员到愉景新城,为关菊英(听歌 blog)主唱《无心害你》主题曲MV主持首播仪式,原本由黎耀祥做主持,但全程刘家豪拿着麦克风争着讲,搞得黎耀祥很不过瘾站在身边聊天。

  林峰姗姗来迟,他解释刚下飞机便飞车赶来,巧合的是他与钟嘉欣同穿黄色情侣衫,林峰说:“没有商量好,主要是配合歌迷会的颜色,被玩不介意,当做宣传。其实嘉欣出碟找过我做MV男主角,因为档期没做到,我都不好意思。”钟嘉欣预告短期内为剧集宣传有很多机会碰到林峰,她形容与林峰是好朋友关系。在台上林峰、钟嘉欣以及黄宗泽(Bosco)介绍剧中角色,黄宗泽很识趣地弹开到后排,他还拼命对林峰说:“很相配,我和你的耳环好配!”

  陈豪(blog)廖碧儿(听歌 blog)赚钱容易

  上次陈豪因《溏心风暴》荣升业主,他希望《家》的带挈继续买楼。说到他的绯闻女友廖碧儿拥有物业不止一间,他自叹:“没办法!女艺员比男艺员更容易赚钱,毕竟美女受欢迎一点。”之前有报道称他陪廖碧儿到将军澳收楼,他表示没有听闻,并强调只拥有一间物业,没有与廖碧儿联名买楼。不过他与廖碧儿同样希望拥有一间海边屋,他笑说除了艺人,很多人都有这个梦想,只是“市”机未到,是楼市的市。杨怡坦言拍《溏》剧赚到首期,希望这次赚到更多首期,到时叫陈豪看楼给意见。另外,关菊英心情开始紧张,很多人听过《家》主题曲觉得比《溏》更震撼,使她信心大增,无疑她对唱歌比演戏更有信心。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