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回归TVB 与胡杏儿出演《当狗爱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3  武汉晨报
罗嘉良回归TVB与胡杏儿出演《当狗爱上猫》

《当狗爱上猫》

  TVB最新推出的港剧是《当狗爱上猫》。吸引我的理由是罗嘉良,据说这是他首部回归TVB的作品。女主角是胡杏儿,两人以前在《流金岁月》中扮兄妹,这次扮情侣,既是广告公司的同事,也是邻居。一开始还担心两人年龄相距太大,扮情侣看得不习惯,看过几集后就发现胡杏儿造型成熟的同时,演技也在日趋成熟。

  同台斗戏的都是老戏骨,好久不见的曾华倩和吕方在剧中扮夫妻,脸上有不可磨灭的岁月痕迹,却亲切而熟悉。另外宠物也是“星星级”的,譬如胡杏儿的猫、廖碧儿的狗,为本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为什么是“当狗爱上猫”?原来在剧中,罗嘉良的性格像猫一样自我、冷静,而胡杏儿则是一如既往的扮演乐观、善良的好女生,天生爱狗,性格也如狗似的热情又主动。罗嘉良的前女友因为追心爱的狗而命丧车下,所以他非常憎恨狗。他碰到胡杏儿,当然会因不了解而争吵,因了解而相爱,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桥段老套,但是仍旧还能看得下去。

  结局要等一段时间才出。网上有张两人的结婚剧照,胡杏儿满脸幸福,罗嘉良则一脸苦相,据说是因为患了鼻咽癌后,胡杏儿不仅不嫌弃他还进行了“逼婚”战术,听起来比较韩剧狗血化,具体怎么结尾的,颇令人期待。文/记者 黄丽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