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人物席卷影视圈徐峥杀出重围来插一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小人物席卷影视圈徐峥杀出重围来插一杠(附图)

徐峥演绎小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高一功任导演、徐峥领衔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爸快跑》已经在青岛开拍,这部描绘述小人物奋斗历程的剧集将于明年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势必在中国银屏上再次掀起一轮平民风暴。

  近几年来,平民题材讲述小人物的电视剧在中国内地火得发烫,《九凤》、《金婚》《八兄弟》先后热映,分别讲述姊妹、夫妻和在兄弟之间的感情故事,一大群小人物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在收视榜上一骑绝尘,描绘父子情的《老爸快跑》同样具有真实质朴的风格,细腻感人的情感,以及栩栩如生的小人物形象。

  曾担纲主演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徐峥,在《老爸快跑》饰演一位在艰辛的生活寻找尊严的父亲张三,一出场便是懒散的小人物造型。对古董很有研究的平民张三,在生活陷入困境妻子要求离婚的情况下,一步步从颓迷的状态中走出来,肩负起家庭的的责任,经过奋斗重新获得了爱情。徐峥此前从未尝试过平凡的小人物角色,在得到《老爸快跑》导演高一功的邀请后,对剧本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希望通过本剧,使自己的演技得到更全面的发挥。

  据制片方介绍,徐峥在刚加入剧组时还曾经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七月初的一天,徐峥从北京前往青岛剧组,赶到北京机场后忽然下起大雨(blog),飞机无法正常起飞,徐峥在等待中被乘客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来找徐峥签名,只有一个乘客对他无动于衷,徐峥最后却带上这名乘客一起驾车赶青岛。

  徐峥一直以机智、潇洒的形象出现在银屏上,获得广大观众的喜欢和欢迎,此次在《老爸快跑》中饰演处境艰难的小人物,必然会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在红遍影视圈众多的小人物中,徐峥和《老爸快跑》能否脱颖而出,获得更好的成绩,将留给观众去检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