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日月潭》本周三赴台 文章闭口不谈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谢云深)前日,大业传媒投资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在大业传媒集团总部召开盛大的发布会。《爱在日月潭》总导演李保平、演员林心如(《爱在日月潭》本周三赴台文章闭口不谈林心如 听歌 blog)文章(听歌 blog)、柯叔元、蒋欣(blog)等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据悉,7月30日全剧组将正式转场赴台湾拍摄,这也是直航政策出台后,第一个赴台拍摄的大陆剧组。

  据总导演李保平透露,该剧的筹备就是等待着两岸直航的契机。不仅表现两岸同胞亲情与爱情,还展示台湾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景,使作品表现得非常唯美,所以《爱在日月潭》在台湾取景的外景地包括了日月潭、涵碧楼、台北101大楼、阿里山、清境农场、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等。

  在发布会上,林心如透露希望因拍摄《爱在日月潭》,能代言大陆游客到台湾的旅游专线,她说:“有很多地方我也没有去过,就好像有些生活在北京的人没进过故宫一样,总觉得守在跟前儿,有的是时间去,其实机会真的很少。去阿里山是小的时候和爸爸一起去看日出,而日月潭也是十年前,赵薇(听歌)来台湾宣传《还珠格格》,特意带她去玩过一次。”

  有记者当着林心如和柯叔元的面儿,问文章与林心如首次合作,就拍吻戏会不会感觉尴尬,文章即转脸望向林心如,林心如颇具大将之风,轻描淡写地回答道:“还好,大家都很专业。”记者追问文章与林心如合作吻戏时的感觉,他立即说:“下一个问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在日月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