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港姐看中港男9号吕熙 称6号罗天宇太怕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新港姐看中港男9号吕熙称6号罗天宇太怕丑(图)

9号吕熙(右五)获选为“心目中的香港先生”

新港姐看中港男9号吕熙称6号罗天宇太怕丑(图)

曹敏莉、杨婉仪及马德钟等,齐到佛山出席晚宴

新港姐看中港男9号吕熙称6号罗天宇太怕丑(图)

出炉港姐(左起)马赛、张舒雅及陈倩扬欣赏港男表演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29日,香港,候选08年香港先生与新鲜出炉的港姐以及艺人到佛山出席晚宴,9号吕熙由现场观众选为“心目中的香港先生”。吕熙坦言获奖感到意外,但增加了信心。对于被指貌似张敬轩(听歌),他说:“参选后,很多人说我像他,像他那么成功就好啦!”

  而应届港姐冠军张舒雅也表示9号吕熙是心仪之选,她说:“吕熙笑得很灿烂,3号温家伟与6号罗天宇都是心目中的选择,不过6号就真是怕丑。”

  此外,曹敏莉以及关心妍(新港姐看中港男9号吕熙称6号罗天宇太怕丑(图) 听歌 blog)都是港男决赛的评判之一。曹敏莉在台上大谈选男友不像选香港先生,选男友条件要低调、对自己好且踏实。当谈到谁是心意之选时,她表示是3号温家伟和12号朱允崇,又刚好跟绯闻男友黄长兴一样都是“古灵精怪”一名。曹敏莉说:“一开始在后台见他换衣服,每个人都很大块头,肌肉好像一按就要弹手那样!(那你喜不喜欢大块头?)平均就好啦!(好似黄长兴那样?)哎呀,不要说他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先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