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日月潭》周三赴台拍摄 林心如自荐当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2:40  新闻晚报
《爱在日月潭》周三赴台拍摄林心如自荐当导游

林心如

  在获得国家主管部门审批后,由大业传媒投资,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 《爱在日月潭》昨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本周三全剧组将转场台湾拍摄。

  心如欲代言旅游专线

  据总导演李保平透露,该剧不仅表现两岸同胞的亲情与爱情,还将展示台湾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景,在台湾的外景地包括了日月潭、涵碧楼、台北101大楼、阿里山、清境农场、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

  即将转场台湾拍摄的消息让第一女主角林心如异常兴奋,她希望能代言大陆游客到台湾的旅游专线,并有机会给游客当导游。她说: “有很多地方我也没有去过,就好像有些生活在北京的人没进过故宫一样,总觉得守在跟前儿,有的是时间去,其实机会真的很少。去阿里山是小时候和爸爸一起去看日出,而去日月潭也是十年前赵薇来台湾宣传《还珠格格》时,特意带她去玩过一次。”

  在 《爱在日月潭》中,林心如饰演的角色是台湾原住民公主。为了更贴近角色,剧组特地为林心如准备了不少原住民的常用配饰和服装,加起来足有100多件。林心如表示: “真的希望这部戏不仅能像观光片,还能像导游剧,将来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观光时,都能参照这部剧中介绍的景点和小吃。”

  文章避谈与心如吻戏

  当红小生文章为在剧中诠释好 “台湾阔少”,还特意去 “找有钱人的感觉”。有记者追问如何 “寻找有钱人的感觉”,文章用手调整了一下帽子后很认真地说: “我没做过有钱人,也没演过有钱人,从前我不知道做有钱人是什么感觉,这次我特意在拍戏前找找有钱人的感觉,比如,我穿西装了,穿皮鞋了,这些我以前都不穿。”说罢,他挺直身板,调整坐姿,补充说, “还比如,我现在学着坐直了。”

  出演阔少不仅让文章过足富人瘾,还让他抱得美人归。虽然《爱在日月潭》只拍摄了一半戏份,但文章已经与林心如合作完成激情吻戏。被问到与林心如首次合作就拍吻戏会不会尴尬时,文章即转脸望向林心如,林心如颇具大将之风,应变能力丰富,轻描淡写地回答道: “还好,大家都很专业。”至于拍了几条才通过,文章抢先一步对着林心如说: “我告诉记者我们拍一条过,你还要怎么讲?”此后,关于吻戏的问题一概不再回答。□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在日月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