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震华钦点宣萱拍新剧《施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7  新浪娱乐
欧阳震华钦点宣萱拍新剧《施公》(图)

《施公》主创试造型

欧阳震华钦点宣萱拍新剧《施公》(图)

欧阳震华和宣萱打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29日,香港,欧阳震华(Bobby)与宣萱等昨日(7月28日)为无线新剧《施公奇案II》试造型,当欧阳震华睡在酸枝床上试枕头时,宣萱、唐宁(听歌 blog)以及姚莹莹相继睡上去,他笑称如“二级半古装”,还搞笑地说:“我从身材接触,可分辨出哪个是男或女,因为全部都是男人。”被揶揄无身材的宣萱便作状打欧阳震华。

  被嘲微波炉

  宣萱在剧中扮演灵媒,还是欧阳震华主动致电话叫她拍此剧。谈到被笑没身材?她说:“以前他整天叫我‘微波炉’。”有报道称郭可盈(blog)演此剧而与无线关系恶化,宣萱说:“是假新闻不是事实,可能有其它原因,或许没有空,这次是欧阳震华一个电话来叫我演。”有传言指郭可盈失落“视后”宝座而拒绝与无线续约,她说:“我觉得可盈不会,或有其它原因,不评论人家的事了。”

  说到郭可盈亮相有线“拆无线台”,宣萱称:“与TVB没有合约便有自由度,上什么台都无所谓,我有时出席活动,有线问是否做访问,如果讲国语觉得可以照做,可盈不会为气公司而这样做。”

  另外,昨日生日的欧阳震华被问到为何不找郭可盈做女主角?他说:“不是我找的,是公司想找宣萱,我权力没那么大,只是推波助澜。”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阳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