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米雪变身“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去年《溏心风暴》播映时成绩骄人,最高收视48点,续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以下简称《溏心2》)7月28日首播,首集最高有34点,平均收视有33点,对比上辑高出5点收视。而剧集不但收视高开,还迅即成为网民讨论热话,尤其是戏中米雪这只“狐狸精”一出场便被网民狂论,剧中的她既忘恩负义又抢人老公,无论人气还是收视都抢赢上辑凭奸出位的“细契”关菊英(听歌 blog)李司棋(blog)扮演的“荷妈”猛讲粗话,有网民质疑为何那年代会有这些粗话。此外也有网友认为剧集一开始讲述李司棋与夏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米雪变身“狐狸精” blog)在法庭上争抚养权的戏分,与上辑开场序幕争家产极相似,并且首集交代人物关系有点混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