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张韶涵主演《公主小妹》将亮相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2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昨天,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梦幻青春偶像剧公主小妹(吴尊张韶涵主演《公主小妹》将亮相湖南卫视)》将于8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人气偶像张韶涵(吴尊张韶涵主演《公主小妹》将亮相湖南卫视 听歌 blog)吴尊(吴尊张韶涵主演《公主小妹》将亮相湖南卫视 blog)携手搭档,占据台湾人气剧集王座的精品剧集,以梦幻般的故事展现出一个“灰姑娘”似的童话,张韶涵和吴尊这对人气偶像的联袂演出,更是引发人气爆棚。此外,记者进一步得知,湖南卫视正在与这两位明星进行沟通,他们有望于该剧开播之际前往长沙助兴。

  《公主小妹》是台湾青春偶像剧的翘楚之作,播出时曾创下收视奇迹,一度人气爆棚,出演该剧的两位人气偶像吴尊、张韶涵更是以若即若离的绯闻为该剧增添了暧昧的色彩,使该剧受到了多方关注。《公主小妹》讲述的是一个梦幻般的爱情故事,十八岁的女大学生麦秋穗(张韶涵饰)成长在一个温暖的家庭中,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住的也只是破旧的小公寓,但是小麦却觉得很幸福。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一帮神秘黑衣人突然出现在小麦的小公寓中,宣称她的真正身份是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失踪多年的孙女,而麦父麦母也承认小麦并非他们的亲生女儿,而是他们花钱向人口贩子买来的弃婴。

  在祖父皇甫雄的强势作风之下,小麦被迫搬出麦家,住进皇甫大宅,然而,富家千金的生活却不是想象中那样美好。住进皇甫大宅的第一天,小麦就被认定为居心叵测的拜金女,和皇甫家大少爷南风瑾(吴尊饰)结下恩怨,两人针锋相对,水火不容。偏偏皇甫雄又一心想撮合小麦和南风瑾,想尽办法制造机会让两人单独相处,甚至让南风瑾训练小麦礼仪和舞蹈。

  南风瑾为了能在两个礼拜的期限内让小麦上得了台面,他对小麦要求严格,小麦苦不堪言,再加上之前的一系列误会,小麦认定南风瑾是在趁机修理自己,于是她屡次想逃出皇甫大宅。然而,因为麦氏夫妻都是皇甫集团相关公司的员工,尽管小麦心中百般不愿意,但为了养父母,却只能乖乖回皇甫大宅。小麦与南风瑾这对欢喜冤家之间一连串的奇妙故事也从此展开。

  此前,湖南卫视就曾经对《公主小妹》展开宣传,记者也得到确切消息,该剧将于8月2日播出,届时观众们可以一睹这部顶尖制作、华丽铺陈的梦幻偶像剧的风采。记者还得知,湖南卫视已经和吴尊、张韶涵的经纪公司沟通,两人有望在剧集开播之际前往长沙展开宣传,两位明星对剧集在内地的独播十分关注,他们希望有机会和内地影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与大家一起分享剧中的浪漫片段。另外,近日,湖南卫视在下午播出的由吴尊出演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也得到了诸多粉丝的追捧,这也让人对《公主小妹》的播出更加期待。供图/阿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公主小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