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公主小妹》尽显贵族气质迷倒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于8月2日本周六晚10:00,《快乐大本营》之后播出亚洲顶级制作青春偶像剧《公主小妹》。这部极尽奢华铺陈的唯美童话,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享受。剧集虽然还未播出,但是已经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尤其是剧中男主角的扮演着吴尊,贵为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成员,吴尊一向以阳光开朗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而他在《公主小妹》中扮演的贵公子南风瑾,则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酷哥,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吴尊的帅气酷劲,更可以看到他的细腻温柔。

  吴尊在《公主小妹》中扮演的南风瑾冷静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爱护弟弟的人。由于南风瑾看过太多上流社会嫌贫爱富、前倨后恭的虚假嘴脸,在人前总是显得很疏离,对每个人仿佛都隔着一层膜,也因此小麦单纯直接又澄澈明透的心思和个性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南风瑾的父母和小麦的亲生父母私交甚笃,四人在南风瑾八岁那一年死于同一场车祸。皇甫雄失去唯一的独生子之后,爱屋及乌地收养了南风瑾和南风璘两兄弟,更一心想培养南风瑾成为集团的接班人。南风瑾为了保护年幼天真的弟弟南风璘,同时也为了报答收养两兄弟的皇甫雄,总是毫无怨言地接受所有严苛的菁英训练,符合皇甫雄的期望,但是南风瑾心底深处却一直希望以自己真正的实力去找寻属于他的天空。

  这次吴尊出演的角色,不仅仅只是酷和帅,而是有着深沉和细腻的内心变化。他扮演的南风瑾,有着男人一般的果敢和女人一样的温柔,表面和内心的双重冲击,带给这个角色丰富的变化,使得许多观众为之倾倒。究竟吴尊将如何华丽亮相?王子能否在一开始就抓住观众的心?湖南卫视8月2日晚10:00,《快乐大本营》后播出《公主小妹》,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