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志玲将出演韩剧 经纪公司“无可奉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6:12  东方早报
传林志玲将出演韩剧经纪公司“无可奉告”(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早报记者骆俊澎

  昨天从台湾方面传来消息,继献完电影处女秀后,林志玲(传林志玲将出演韩剧经纪公司“无可奉告”(图) blog)又准备在8月献出电视剧处女秀———参演由韩剧《宫》的原班班底制作的大型古装韩剧,这部剧的规模将与裴勇俊(传林志玲将出演韩剧经纪公司“无可奉告”(图))的《太王四神记》相当,制作费可能高达近4亿元人民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林志玲演的小乔获得吴宇森的盛赞,但未完全获得观众的认可,林志玲很不甘心自己演的第一个角色,居然被调侃为“花瓶”,所以她已下定决心磨炼演技,并期望尽快能有代表作。而赤壁(传林志玲将出演韩剧经纪公司“无可奉告”(图))》在韩国上映之后,林志玲迅速跃上该国网络搜寻人名的第三名。韩方正是看中林志玲的高人气,所以力邀她参加演出。据悉,林志玲将不计戏份和酬劳参演。有消息说8月上旬韩剧制作团队将率领80人去台湾取景,林志玲也会参与试镜。不过昨天拥有林志玲全球影视约的中环电影公司总监阎柔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还言之过早,无可奉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