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甩言承旭独霸《篮球火》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0:12  新浪娱乐
罗志祥甩言承旭独霸《篮球火》庆功(图)

小猪(右起)参加香港‘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劲歌热舞玩自摸,Elva与男舞者亲密互动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Jerry)上周四在中视、八大《篮球火》首映会快闪却抢尽风采,但昨庆功宴却未受邀,变成罗志祥(小猪)的个人秀,而小猪前晚在香港的“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也出尽风头,拿下最佳男海外歌手等4个奖,还兴奋得在台上热舞自摸下体!

  《篮球火》首播平均收视2.79(收视总人口约278万),比《命中注定我爱你》首播的2.56(收视总人口约226万)还高,昨该剧庆功,只有小猪现身,吴尊在韩国宣传《公主小妹》,仅与小猪电话连线,而Jerry则未受邀。

  Elva同台热舞

  八大表示,之前跟Jerry乔通告,原庆功宴周二举行,他没空参加,后改至周四,就没通知他。Jerry的经纪人张蓝云说:“我们今天有别的工作,八大可能觉得我们最近行程很忙,才没特别通知,Jerry很开心有不错收视。”《篮球火》后天晚上8时将重播第1集,让粉丝1晚看2集。

  小猪前晚和萧亚轩(Elva)出席“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拿奖兼热舞,当天生日的他还收到情色礼物。而S.H.E则率星光帮、Tank拿下11座奖,小猪前绯闻女友Selina虽在台下开心看他自摸胯下热舞,被问会不会祝他生日快乐,她竟撇旧情说:“不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