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爱犬遇袭以德报怨 曾华倩台湾旅行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23  新浪娱乐
廖碧儿爱犬遇袭以德报怨曾华倩台湾旅行相亲

廖碧儿的狗狗非常听话,令她大为骄傲!

廖碧儿爱犬遇袭以德报怨曾华倩台湾旅行相亲

杏儿以手指作饵,引狗狗站立。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胡杏儿、曾华倩与廖碧儿等,昨天与一群受过训练的狗只宣传新剧《当狗爱上猫》,其中廖碧儿的贵妇狗Bailey竟成为攻击目标,她说:“有一只贵妇狗见到Bailey就咬过来,好在没有咬着,我怕Bailey会反咬,但它好乖,只是用舌头舔它,没有咬它,不愧为狗医生!”

  至于刚从台湾旅行返港的曾华倩笑言,此行完全是相亲团,她笑说:“开玩笑呢!我的朋友们说介绍男朋友给我认识,但我那天晚上真的很累,否则会考虑的!有相士说我有异地姻缘,不过我很信缘分,不用强求。”(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