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大唐游侠传》英雄仗剑走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30  新浪娱乐
黄维德《大唐游侠传》英雄仗剑走江湖(图)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根据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三十一集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刚刚结束在央视八套的播出。该剧男主角由张纪中(黄维德《大唐游侠传》英雄仗剑走江湖(图) blog)钦点的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黄维德《大唐游侠传》英雄仗剑走江湖(图) 听歌 blog)担任。

  因梁羽生笔下的人物多为硬朗、充满阳刚之气的绿林好汉,故该剧在武打和造型上都是重头。张纪中导演曾表示对剧中男一号铁摩勒的扮演者黄维德非常满意。因铁摩勒的人物造型与黄维德本身具有型男硬汉的外在气质非常吻合,而他在表演中的眼神也独有血性男儿的本色。据悉,黄维德在一场打戏中意外受伤,险些造成瘫痪,但在应急治疗和短暂休整后他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对此导演尤为赞赏与感动。张纪中期望通过此剧将男一号黄维德打造成为“荧屏第一硬汉”的经典形象。

  据悉此剧收视率一路攀高,其中在铁摩勒与王燕羽的感情上的处理,黄维德也将人物内心复杂纠缠的情感处理得细腻感人,他还帮助对手设计角色,互相揣摩。

  此次,黄维德将《大唐游侠传》呈现在观众眼前,让人眼前一亮称其演技精湛。铁骨铮铮的主人公铁摩勒,让大家见识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黄维德。相信通过在这部电视剧中黄维德的精彩演绎,会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的感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