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篮球火》沦配角 粉丝失望网上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0  新浪娱乐
言承旭《篮球火》沦配角粉丝失望网上抗议(图)

言承旭在《篮球火》中难得有跳舞的镜头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篮球火》聚集了吴尊(言承旭《篮球火》沦配角粉丝失望网上抗议(图) blog)言承旭(言承旭《篮球火》沦配角粉丝失望网上抗议(图) 听歌 blog)罗志祥(言承旭《篮球火》沦配角粉丝失望网上抗议(图) 听歌 blog)等人气偶像,戏中的一哥之争尚未结束,言承旭(Jerry)的粉丝昨抗议他戏分不如罗志祥,俨然成了配角,倒是他唱片尾曲《一半》颇让人惊艳,但因为8月8日上市的电视原声带,因版权问题不但未收录《一半》,也听不到罗志祥演唱的片头曲《Hot Shot》。

  昨日在网络讨论区上涌入不少网友以“抗议东方翔戏太少”为主题发声,戏迷留言道“给我东方翔,不喜欢看人搞白痴戏码”,网友ddt91则说“等了一星期,只出来那么一点点”。

  对于戏迷的不满,Jerry所属的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表示:“当初接戏就是帮忙性质,不会在乎戏分。”罗志祥经纪人小霜则避免卷入戏分之争,仅说“我们只是按照剧本的角色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