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收视攀高年轻观众成收视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公主小妹》自从8月2日接档之后,连连刷新收视成绩。继开播前两天收视份额平均突破了8%,创下了湖南卫视2008年电视剧集收视最好成绩,以及起步最高的电视剧之后,8月4日昨日的收视份额再次达到8.26%,连连升高的收视成绩让人不得不赞叹该剧的高素质。而且据记者的了解,这部剧集在年轻观众中受到了广泛追捧,在几个大城市的收视份额均突破10%,这也可见《公主小妹》的强大实力。

  笔者了解到,8月4日昨日,《公主小妹》开播第三日,收视份额依然持续上涨,已经达到8.26%,仅仅3日便已取得如此高的收视成绩,对接下来湖南卫视的收视表现更加有信心。而且从收视数据来看,《公主小妹》在20岁以下观众中份额17%,这部分观众占全部观众的32%;在20-27岁观众中份额也达到14.6%。年轻观众的号召力毋庸置疑,绝对属于剧集的核心观众,究其根源,强大的明星阵容、华丽的摄影布景以及美轮美奂的音乐都是吸引年轻观众的主要因素。

  另外,从收视数据来看,《公主小妹》的收视成绩非常平均,在长春、福州、长沙、合肥等六城市份额超过10%,并在各收视仪城市全面突破5%。这样平均的收视成绩,结合高收视份额,充分证明了《公主小妹》已经给观众带来了延续性、有吸引力、有冲突的剧集刺激,随着剧集的步步深入,将有更多观众被吸引进来,接下来的收视也有望继续升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