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巨资打造奢华布景惹人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8月2日接档播出的全亚洲顶尖制作偶像剧《公主小妹》,不但汇聚了吴尊张韶涵辰亦儒胡宇崴和利昂霖等一大批偶像明星,同时还有天籁般的音乐烘托剧集的气氛。开播刚刚3天的时间,剧集就已经获得了大批观众的青睐,收视率扶摇直上,创下了湖南卫视2008年电视剧集收视的最好成绩,同时,该剧耗费巨资打造的豪华布景也是许多观众赞叹不已的一点,这些花费甚巨的布景,将整个剧集妆点得宛如皇宫豪邸一般,让人惊叹。

  据悉,打造《公主小妹》的时候,剧组就希望能从几大方面将剧集的整体素质拉到最高,故而在除了演员、音乐等方面精益求精之外,还耗费巨资,打造了皇甫庄园这一豪华的布景,所有演员在进入到拍摄场地的时候,都惊叹不已。就连身为汶莱大地主后裔的吴尊,见到如此庞大的拍摄地点,也禁不住赞叹起来。据剧组成员介绍,在这次的布景中,所有人都做到了细节全部要按照剧中皇甫家那种豪华、奢侈的方向,力求精美,营造出的一种大世家的尊荣地位,也不容多言,让人真正感觉到了梦幻一般的偶像剧的气氛。

  湖南卫视今晚将继续播出《公主小妹》,唯美的爱情梦幻,加上豪华的精致布景,这是亚洲顶级的制作水准的偶像剧,千万不容错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