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心牵北京奥运 《公主小妹》让兄弟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公主小妹》中,由“飞轮海(吴尊心牵北京奥运《公主小妹》让兄弟反目成仇 听歌 blog)”成员吴尊(吴尊心牵北京奥运《公主小妹》让兄弟反目成仇 blog)出演的男主角南风瑾成为了许多观众最为喜欢的人物。而吴尊说起这部戏来也感触蛮多,不但和张韶涵(吴尊心牵北京奥运《公主小妹》让兄弟反目成仇 听歌 blog)对飚演技,让他们感觉不错,而且最要命的是,和自己亲如兄弟的同为“飞轮海”成员的辰亦儒,却在剧中和他大玩挖角戏,让两人为了争夺女主角“反目成仇”。而说到即将临近的北京奥运,吴尊更是感触良多,希望能有时间去看看奥运。

  说到日前热播的《公主小妹》,吴尊觉得那是一段很享受的拍摄过程。“因为片场大家都会演戏,我可以从中间学到不少,张韶涵演戏的特点就是很有她个人的风格,这点和她唱歌一样,我们两个搭档起来也蛮有默契的,拍一些感情戏的时候,我们都是互相带着入戏,很快就可以拍好。”而谈到剧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他觉得是辰亦儒和自己“反目成仇”。“因为我们都是一个队的,平时感情很好,就跟兄弟一样,但是这里面他却和我有一段争夺,不管是争夺女主角的感情,还有皇甫家的继承权,都是我的大敌手,他这个人看起来玩世不恭的,但是底下却很厉害呢。”吴尊笑评辰亦儒的人物南风彩时这样说道。

  最近,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北京奥运会,吴尊也不例外。说起他最喜欢的运动,他坦言,是篮球和游泳。而且他在最新的偶像剧《篮球火》中也扮演了一个角色,这部剧传闻也已被湖南卫视买下。“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吴尊打篮球的样子了。”他笑着介绍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