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接棒《公主小妹》? “幻想”OR“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集《公主小妹》已经渐渐步入高潮,而谁来接档《公主小妹》更是引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在此前,很多观众都曾经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品牌号召力已经达到“播什么火什么”,这也说明剧场在观众心中的分量已经非常重。而记者也了解到,这次接档《公主小妹》的剧集将在新老两部剧集中展开竞争,一部是曾经让许多观众非常喜爱的《微笑百事达》,另外一部则是搞笑喜剧《幻想的情侣》,这场“微笑”和“幻想”的竞争,究竟谁能最后胜出呢?

  《微笑百事达》由人气偶像张栋梁(听歌)、“甜蜜教主”王心凌(听歌)联袂出演,讲述的是一个爱笑的傻女孩和当红偶像巨星之间的爱情故事。张栋梁饰演的偶像巨星何群,意外与傻姑娘成晓诗相识,并阴差阳错地相爱。剧集围绕“微笑”串联,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了观众的心中,剧集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也被列入《公主小妹》接档的备选剧集之中,相信由王心凌和张栋梁的强强组合将会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快乐享受。

  而另外一部《幻想的情侣》则是由著名演员韩艺瑟吴志浩担纲出演。韩艺瑟在剧中扮演一位自以为是、骄横无比的富家女当家,而吴志浩则扮演一位小公司的老板,两人因为一次汽车抛锚事故认识,韩艺瑟误将吴志浩当成杀人犯暴打一顿,从此结下不解之缘,而韩艺瑟后来因为事故导致失忆住进了吴志浩的家中,这对“幻想的情侣”将在同一个屋檐下发生许多搞笑的故事。

  究竟是“幻想”还是“微笑”?谁能获得接棒《公主小妹》的机会?请关注湖南卫视接下来的电视剧安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