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浪漫再现 观众强烈要求加量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晚间“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浪漫偶像剧《公主小妹》,近日来创造了湖南卫视2008电视剧收视的最好成绩,一路以超过8%的收视份额高开高走,持续刺激着观众的眼球。剧中明星张韶涵吴尊辰亦儒等人的表演更是青春逼人,活力四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集不但在收视上一路飘红,在网络上更是获得良好口碑,网络搜索量也以绝对优势高居第一,每日搜索量接近20万次,人气毋庸置疑。但是观众在欣赏之余,也觉得看得不够过瘾,纷纷要求加“量”播出,而湖南卫视也经过安排后,在下午档重播《公主小妹》,以此能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部高水准的偶像剧制作。

  以前电视剧集的重播往往在剧集首播完毕之后,视观众的要求来安排,而这次《公主小妹》在湖南卫视晚间10点档金鹰剧场的首播并没有结束,便马上在下午档安排重播,可以说是湖南卫视电视剧编排上“史无前例”的一次。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许多观众在看完晚间的播出后,纷纷表示看得不够过瘾,希望湖南卫视能够考虑观众的心情,加量播出,考虑到这样的呼声非常强烈,而且《公主小妹》在荧幕和网络两端都取得非常高的评价,湖南卫视特别安排在下午立刻重播《公主小妹》,重播的量达到每天四集,可以让许多观众一解“饥渴”,一次看个过瘾。

  同时,《公主小妹》仍将在每晚10:00,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放送精彩,加上下午档的重播,形成双线重拳,以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和童话般的绚丽场景,为观众带去梦幻般的感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