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露腿解上衣勾引欧阳震华 大赞其有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10  新浪娱乐
宣萱露腿解上衣勾引欧阳震华大赞其有味道(图)

宣萱 欧阳震华

宣萱露腿解上衣勾引欧阳震华大赞其有味道(图)

宣萱欧阳震华“打情骂俏”

宣萱露腿解上衣勾引欧阳震华大赞其有味道(图)

众人烧香拜神

宣萱露腿解上衣勾引欧阳震华大赞其有味道(图)

欧阳震华大快朵颐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施公奇案II》昨日举行开厂拜神仪式,演员欧阳震华(Bobby)和宣萱等都有出席。宣萱表示剧中有床戏,其中会有露腿和解开上衣的钮去勾引Bobby,她指Bobby不够靓,不明白监制为何不安排她勾引年轻男演员,但她觉得Bobby都有另一种味道,他是成熟稳重型,而Bobby剧中被她勾引到不停流鼻血,还要努力控制自己,十分搞笑。

    最近Bobby就“偷食报道”控告《快周刊》,因为报道令他因此丧失一份酬金8万元的工作, Bobby对此表示,现阶段自己太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失去一份工作并不重要,他觉得最重要是毁了他声誉,公道自在人心。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宣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