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事三分亲》录节目 江欣燕嘲曾志伟是矮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43  新浪娱乐
《同事三分亲》录节目江欣燕嘲曾志伟是矮树

江欣燕投入得滚地傻笑

《同事三分亲》录节目江欣燕嘲曾志伟是矮树

陈自瑶及蔡淇浚被众人开玩笑

  新浪娱乐讯 前晚(8月11日)《同事三分亲》演员:石修、江欣燕、欧锦棠、陈自瑶(YoYo)、蔡淇浚以及梁政浚等为《铁甲无敌奖门人》录影,绯闻男女陈自瑶以及蔡淇浚便成为奖门人的开玩笑对象,两人于“爆波波”环节中,分别讲出艺人拍拖的掩人耳目方法。江欣燕在讲出“10套女人一听便会去看的电影名”时大玩不雅,还影射奖门人曾志伟说“矮树与大碌竹”,曾志伟立即反击,弄爆她的汽球来阻止她说下去。另外,穿上低腰牛仔裤梁政珏与布伟杰玩“人肉呼拉圈”时露底,曾志伟便大叫她不要玩。之后,曾志伟与王祖蓝合作,王祖蓝被转10多圈后,称大腿内侧也红了,笑称要烫火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