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演舞台剧《留住百味情》 撑夏雨夺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12  新浪娱乐
李司棋演舞台剧《留住百味情》撑夏雨夺视帝

李司棋将与罗冠兰、胡美仪及王祖蓝演出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李司棋(blog)昨天(8月13日)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问她今年是否有信心蝉联视后?她表示几十岁的人也不望得奖,主要是做好本分。至于本届视帝,她大赞夏雨(李司棋演舞台剧《留住百味情》撑夏雨夺视帝 blog)林峰(听歌)陈豪(blog)都演得好,但陈豪去年已登帝,林峰已有很多人支持,因此她会支持夏雨。对于关菊英(听歌 blog)日前表示好伴男女不拘,李司棋表示彼此没谈及有关话题,自己以前很抗拒男性化的女人,即使不经意撞到自己的手也会打冷颤,如厕遇上还会特别小心,但现在觉得女人与女人一起,应会更明白女人,可能年纪问题,看法不同,因此认同关菊英所言,但自己无意找个女伴。

  另外,李司棋、罗冠兰、胡美仪以及王祖蓝将于今日演出8场舞台剧《留住百味情》,以李曾超群的人生态度为故事大纲,并为癌转译研究组织作慈善筹款,因此特别邀请早前曾患子宫癌的李司棋饰演李曾超群一角。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司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