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百事达》今晚湖南卫视接档《公主小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偶像剧《公主小妹》已渐入高潮,8月14日22:00,“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公主小妹》播出的是由王心凌(听歌)张栋梁(听歌)主演的《微笑百事达》

  湖南卫视曾在网上发起调查,希望接档剧在《微笑百事达》和由人气美女韩艺瑟、大帅哥吴志浩主演的《幻想的情侣》中产生。最终《微笑百事达》胜出,剧中张栋梁充分发挥了他的演唱和创作实力。

  目前,《微笑百事达2》的拍摄已提上日程,张栋梁和王心凌也表示将安排档期出演续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公主小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