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吴尊 《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公主小妹》里你要跳华尔兹嘛,这个是不是练了很久?

  吴尊:是啊,要练的,知道要拍就开始练了。因为每次回家都很晚嘛,我们家有一个顶楼,没有人,我就在那个空地上自己跳,假装有舞伴的那种,因为有个监视器在顶楼上,所以估计我们楼的管理员会觉得这个人是疯子,怎么一个人在那里跟空气跳呢!

  新浪娱乐:看剧中你们的舞蹈觉得是要凹造型的,那个定点一看就拍了很多遍?

  吴尊:其实这个舞蹈就是很绅士,男孩子带领着女孩跳,要表现的很高傲。当时拍的是有点赶的,但大家之前沟通比较多,所以拍摄比较顺利。

  新浪娱乐:跟张韶涵(独家对话吴尊《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2) 听歌 blog)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对她印象怎么样?

  吴尊:演之前有担心过,因为镜头前感觉她很安静,觉得很有距离,最开始开拍的一个星期我们都有努力的认识对方,后来一聊开才知道她很活泼,什么都可以聊,你知道那种感觉吧?后来就很放松了。

  新浪娱乐:你和张韶涵在剧中有亲热戏,会不会尴尬呢?

  吴尊:哈哈,还好。(之前不会做一些沟通和预热?)不会啦,这样会更尴尬,就全神贯注一次成功,省得还要再来!(大笑)

  新浪娱乐:我们知道张韶涵很爱吃呢,这个爱好跟你很像哦?

  吴尊:是啊,她超级能吃的,还有带我去好吃的夜市吃小吃,现场我们也会分享零食。(知道你还偷吃了道具蛋糕)没有啦!就是想尝尝什么味道嘛,对了,张韶涵还借我一本美食的书,上面就介绍台湾所有的好吃的东西,现在还在我这里,不准备还给她了。(大笑)

  新浪娱乐:我们都知道片场有时候很无聊,都怎么消遣呢?

  吴尊:其实我都会看剧本哦,我的国语没那么好,所以不喜欢我自己耽误人家的时间,但有时候比较有把握的情况下就会在现场拿笔记本上网,看看在汶莱的生意的情况。(觉得你的国语进步很多了)哈哈,谢谢哦,现在是比较能听懂你们内地记者讲什么了,以前有什么都不懂,要不停问呢。

  新浪娱乐:现在《公主小妹》在内地热播中,跟内地喜欢你的朋友讲讲你的期待吧?

  吴尊:其实我每拍一部戏都会学到一点东西,我觉得这部戏意义还不错,是说有钱人不一定快乐,最重要的是你身边的人,还有要有目标,勇敢的追求梦想,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和支持这部戏。

  新浪娱乐:最近在忙什么呢?

  吴尊:其实我很想去湖南做宣传,但没有档期,我们现在筹备飞轮海(独家对话吴尊《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2) 听歌 blog)的巡回演唱会,接下来要忙电影的宣传,演唱会要在内地很多城市开,希望到时候跟大家见面。文/刘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