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第二胎怀男孩 蓝心湄节目开设孕事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9  新浪娱乐
陶晶莹第二胎怀男孩蓝心湄节目开设孕事单元

蓝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开辟孕妇单元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好友蓝心湄(听歌)陶子(听歌)肚皮都传喜讯,陶子第二胎怀的是儿子,她开心得在前晚(8月13日)请蓝心湄、林慧萍(听歌)等好友吃饭,笑说要替儿子取名叫“李小龙”!蓝心湄《女人我最大(陶晶莹第二胎怀男孩蓝心湄节目开设孕事单元)》博客登出怀孕喜讯后,冲出20万人次高人气,还有1千多封留言,劝她不要送走蓝心湄的狗“lady “。

  陶子怀孕5个月,有人用水晶灵摆预测她生男生,前两天她去产检后笑道:“算得真准!”先有小荳荳,再替她生个弟弟,成就“好”字令陶子好开心。

  今天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总决赛,陶子晚上9时起要主持3个小时,老公李李仁心疼她怀孕又劳累,陶子说:“没办法,看詹仁雄怎么待我,会不会让我站着主持3小时!”

  陶子关心蓝心湄怀孕,要她少吃面包,要吃淀粉就吃米饭,才会像她怀孕那样不胖自己,营养都给宝宝。

  蓝心湄怀孕后,TVBS-G《女人我最大》干脆固定开辟孕妇单元,昨天请来医生和有育子经验的女星,大家七嘴八舌,王渝文说怀孕不能动床,有床母,蓝心湄惊讶地问:“床母?在那里?”还有人说怀孕不能乱吃药,长青春痘最好也不要擦药,蓝心湄笑道:“啊,那可以刷牙吗?”惹得众人大笑。

  蓝心湄表示生小孩是种缘份,听了大家意见,说自己会更小心啦,网友留言要她不要送走狗狗lady,蓝心湄表示当然舍不得送走,反正家里房间很多,绝对有小狗的容身之地。(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心湄 陶晶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