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 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40  中国新闻网
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霆锋与阿娇合作的新剧将在亚视推出

  中新网8月15日电 因为“不雅照”事件而暂停工作避风头的阿娇,近日被传出不仅将保留《梅兰芳》中5分钟戏份,另外本月二十五日,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blog)》也即将在亚视播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阿娇其去向一直备受关注,虽然之前很多人抗拒她再亮相幕前,不过观众是善忘的,随着时日过去,大家对她似乎又慢慢接受了,而她也间中出席一些活动以试探外间反应,继之前到内地为篮球赛主持开球礼后,近日更有传之前被传会删其戏份的电影《梅兰芳》,将继续保留她的演出片段。另外她有份参与的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亦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在亚视本港台播出,看来阿娇复出的日子已指日可待了。

  阿娇在《浣》剧中饰演呼延大臧(谢霆锋(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听歌)饰)的师妹珠儿,为心爱的男人被武林众人唾弃和追杀。而伊能静(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则饰演从西域而来的大宛国脱尘郡主,为木郎神君自尽。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blog)则挑战28年前张国荣(阿娇25日亚视出镜推新剧与谢霆锋造型曝光(图) 听歌)主演的《浣》剧角色,塑造一个新版的“方宝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