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篮球火》周采诗 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3:24  新浪娱乐
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周采诗身姿曼妙

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周采诗笑容甜美

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周采诗可爱气质

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周采诗在新戏中表现出众

  新浪娱乐讯 周采诗,广告模特儿起家,出道四年多拍遍数十支广告、偶像剧、甚至在电影《帮帮我,爱神》中饰演被李康生暗恋的‘生命线小姐’,但这些年来,她细致的五官脸庞虽为台湾观众熟悉,名字却没几个人叫得出来,直到接下偶像剧《篮球火》女主角,与言承旭(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听歌 blog)罗志祥(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听歌 blog)吴尊(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 blog)三位巨星同台飙戏、宣传,她的知名度才宛如奥运会开幕式的烟火般炸开,在台湾娱乐圈初放光芒。

  她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自曝曾立志当记者,却成了媒体逃兵;《篮球火》试镜试七次,每次试戏每次哭;被媒体跟拍探班小猪传恋情,她笑着对记者说:“我们真的没什么,不然咧!你以为小猪会爱上我啊?”坦率的真性情一览无遗,以下为专访内容:

  Q:你大学读的是日文系,怎会踏入看似不相关的演艺圈?

  A:为了一台电脑,哈!当时学校的资工系举办美少女选拔,奖品是一台电脑,刚好当时我就缺电脑,跑去参加拿了第一名,没想到竟被经纪人发掘开始拍广告,就这样入行了。

  Q:你曾当过电视台记者,为何成了“逃兵”当起艺人?

  A:拍了广告后,我知道“镜头前的工作”是我的优势,毕业后考进民视当记者,我一直想当稳定的上班族,以为记者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没想到上班第一天就领教到八点到班,直到晚上九点才能回家,周末也没法休息,排休的,当天回家就大哭,没想到理想与现实差那么多,我撑了一个月就离职了。

  Q:演艺路上遇到那些挫折?

  A:学生时代接广告试镜几乎有试镜就中选,但在电视台当记者的一个月我爆肥五公斤,体重从四十七公斤胖到五十三公斤,离职后被嫌胖、不上相,最高纪录曾连续20次试镜都落选,当时变得很没自信,却也改变了我的性格。过去曾因工作太顺利而高傲、将脾气带到工作上,赚钱太容易、不珍惜,经过低潮让我学会谦虚与珍惜。

  Q:分享一下《篮球火》试镜七次,拿到女主角的过程。

  A:其实,我是试到第四次才知道我试的是《篮球火》。试镜时常被要求一下试哭戏一下试开心戏,我得哭完马上变脸搞笑,去年八月到十一月那段期间,我试戏要哭、私底下也哭着说不要试了,感觉被折磨了三个月。试到第六次结束,我边哭边开车回家,经纪人又打来要我调头再回去试,我哭到没办法回去只好约隔天,第七次再去看到制作人及导演,知道我中选了。

  Q:如何准备诠释“湛洁儿”这个角色?

  A:看完剧本后,我综合了浪漫满屋(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中宋慧乔(专访《篮球火》周采诗曝吴尊言承旭罗志祥花絮)《交响情人梦》的“野田妹”两个角色的特质,定义“湛洁儿”的角色个性,也为这角色设计一些嘟嘴、走路时摇摆身体的动作。

  Q:第一次演女主角就跟言承旭、吴尊、罗志祥同台合作,与三位男A咖相处情形如何?

  A:Jerry对工作要求很高,有人认为他难搞,但我可以体会他的心情,因为我自己也很龟毛。他小细节也不马虎,即便镜头是拉他的背跟我对戏,他还是会把戏中的情绪丢过来。

  小猪,我要感谢他,我在片场常被导演骂,骂到连三字经都飙出来,他会适时搞笑打圆场,还会故意让导演骂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吴尊是大好人,但很爱吃,他零食很多,也很大方分给大家吃,他根本就是漫画中的美型男走进现实世界。

  Q:你被拍到探班小猪互动亲密,两人有没可能来电?他是你喜欢的型吗?

  A:我在片场没人把我当女的,可能因为我没有“杀伤力”吧!但被拍到这件事是我唯一被粉丝骂的一次,但我们真的没怎样。不然咧,你以为小猪会爱上我吗?

  我喜欢居家型的男生,不用帅,最好有点肚子。

  Q:《篮球火》播出后对你生活的改变?演艺工作的目标?

  A:认识我的人多了,连看中医都有阿伯认出我,却也不敢像以前般自在的出门,怕被媒体跟拍。拍偶像剧是演艺必经之路,但我还是希望能拍电影,像《赤壁》这样的大制作,我去演个婢女都ok,能长见识一切都值得。 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篮球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