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八千便签纸求婚 陈乔恩难抵浪漫攻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38  新浪娱乐
阮经天八千便签纸求婚陈乔恩难抵浪漫攻势(图)

阮经天与陈乔恩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人气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为结局篇取景,剧情讲述女主角陈乔恩发现自己可能无法再怀孕而逃离男友阮经天(blog),他于是在小巴车身上以八千张便签纸砌成“I Love You”求婚,浪漫背后工作人员又要贴得整齐又怕被路过的大货车吹散,每张都要补贴双面胶纸,陈乔恩看过制作过程之后更加感动,坦言男友若使出此招必定成功。(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