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53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胡歌(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 听歌 blog)林依晨(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主演的2008版电视剧《射雕英雄(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传》(blog)即将在各地上演,一些先睹为快的观众评价该剧“言情”色彩太浓,加上俊男美女的搭配,像在看一部琼瑶(blog)式偶像剧,而生搬硬套的三角恋,让许多观众大呼受不了。

  琼瑶剧的男女主角都很养眼,新版《射雕英雄传》完全符合这一特点。胡歌饰演的郭靖、林依晨饰演的黄蓉、谢娜(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 听歌 blog)饰演的华筝、袁弘(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 blog)饰演的杨康,还有黄秋生(听歌)版黄药师以及周海媚(观众不满新《射雕英雄传》生搬硬套三角恋 听歌 blog)版包惜弱,各个都是俊男靓女,胡歌版郭靖还被称为史上“最帅郭靖”。

  琼瑶剧少不了三角恋情,新版《射雕英雄传》也依葫芦画瓢,导演让欧阳(blog)克变成对穆念慈一往情深的痴情汉,成为杨康和穆念慈的第三者。不少观众表示,这段三角恋情太唐突。还有不少人指出,郭靖与黄蓉之间的情话太多,有的长篇对话达10分钟,全是婆婆妈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射雕英雄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