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张栋梁《微笑百事达》接档《公主小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48  新闻晚报

  播出:湖南卫视时间:晚间10:00

  偶像剧集《公主小妹》在湖南卫视播毕,意犹未尽的观众又迎来一出青春靓丽的好戏——王心凌张栋梁联袂主演的《微笑百事达》接档开播。

  此前,湖南卫视曾在网络上发起调查,希望接档剧在 《微笑百事达》和《幻想的情侣》两剧中产生。《微笑百事达》有创作小天王张栋梁和甜蜜女孩王心凌压阵,而《幻想的情侣》则是人气美女韩艺瑟和大帅哥吴志浩的强强组合,两剧的支持者也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微笑百事达》占据上风,剧迷纷纷表示,王心凌和张栋梁的表演可圈可点,而且张栋梁还在剧中充分展示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创作的歌曲非常动听。 (轩召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