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投资拍剧做男主角 陈怡蓉淡忘李威背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8:23  新浪娱乐
何润东投资拍剧做男主角陈怡蓉淡忘李威背叛

何润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次当老板的何润东(Peter)成功斥巨资购得内地畅销小说《泡沫之夏》的版权,打算明年二月开拍成电视剧,剧集暂定在台湾取景,预计投资五千万元新台币(约一千一百万元人民币),女主角人选则是林嘉欣徐熙媛、张钧宁或张娜拉四选一,Peter亦会出任男主角,他说:“另一男主角我邀请到郭品超彭于晏来演。”

  另外,Peter前师妹陈怡蓉李威分手多时,最近在上海认识了一名日本、夏威夷混血儿,对方向她展开热烈追求,二人还一同在酒店房间欣赏奥运开幕礼。对于李威被传与美容师交往,怡蓉淡然地说:“很久前已听过,我不会记住当初对方背叛我那些事,往前看比较重要。”(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