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怪陈山聪传播病菌 唐宁欧阳震华接连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
宣萱怪陈山聪传播病菌唐宁欧阳震华接连中招

宣萱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宣萱日前生日,但因身体不适而取消新剧外景拍摄,她透露陈山聪四处散播感冒菌,唐宁(听歌 blog)与他拍了一场干柴烈火感情戏,结果唐宁也被感染,连对手欧阳震华也“中招”。宣萱指出今年生日要开工,因此没有特别庆祝,当晚只与一帮同事在餐厅吃饭,生日愿望是开心和健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常大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