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英雄传》今四川播出 唐突三角恋再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完美谢幕,今日起,胡歌(新《射雕英雄传》今四川播出唐突三角恋再雷人 听歌 blog)林依晨(新《射雕英雄传》今四川播出唐突三角恋再雷人)谢娜(新《射雕英雄传》今四川播出唐突三角恋再雷人 听歌 blog)《射雕英雄(新《射雕英雄传》今四川播出唐突三角恋再雷人)传》(blog)将亮相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由此拉开奥运会后四川荧屏的电视剧收视争夺战。据悉,《射雕英雄传》之后,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及由《亮剑》班底演绎的《仁者无敌》等精品电视剧将依次登陆四川荧屏。

  今晚,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亮相川台影视频道,以填补奥运会结束后留下来的收视空白。据悉,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之前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地方频道首轮播映中曾引发过不少争议和话题。观众评价该剧“言情”色彩太浓,像在看一部琼瑶(blog)式偶像剧,而生搬硬套的三角恋,让许多观众大呼受不了。而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导演还让欧阳(blog)克变成对穆念慈一往情深的痴情汉,成为杨康和穆念慈恋情的第三者。不少观众表示,这段三角恋情太唐突。还有不少人指出,郭靖与黄蓉之间的情话太多,有的长篇对话竟长达10分钟。 记者胡晓实习生黄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