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4:41  新浪娱乐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不停拭泪 兴奋大叫 心情沮丧 表情夸张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破涕为笑 着围裙装 祈求保佑 眼眶决堤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主持节目眼泪决堤(组图)
主妇打扮 工作状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公开露面主持新节目,新的节目《冠军家庭美食秀》以美食PK赛为内容导向,节目首录,两位主持人蓝心湄与小钟纷纷应节目主题的穿上女仆服装主持,而新节目开录好友陶晶莹与李李仁也特别送花祝贺。

  节目开录的首集嘉宾邀请到音乐老顽童陈升站台,知道蓝心湄爱吃肥肉,陈升送上特制的腊肉项链要让心湄一边主持一边吃,蓝心湄也牺牲色相的戴着腊肉项链从头主持到尾,制造出现场许多笑料。家庭美食PK赛的主题是月子餐,目前超过四十岁的高龄,生小孩一直是蓝心湄的心愿,日前才欢喜宣布人生受孕成功的她,近日却在内地出游时不慎流产,传出这样的坏消息让大家错愕,好友陶子也特别传简讯安慰,刚刚流产的她表示小产对女人来说就视同为生孩子一般,所以也需要坐月子,这次的主题很符合她现在的状态,可以让她好好的作一下功课。经过多年人工受孕才好不容易怀孕,却因这次意外而流产,让蓝心湄深受打击,现在依旧照惯例每个月会到医院报到评估身体状况是否能够接受人工受孕的她,现在对于何时在接受人工受孕持随缘态度,问到陶子如何安慰她,蓝心湄突然难受的掉下泪来,并要求媒体不要再问,同时也中断了节目的进行,让现场工作人员及媒体都心疼不已。 TUNGSTAR/图并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