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要“管家” 陈豪忙“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不久前,东方卫视引进播出2007年度香港收视冠军剧《溏心风暴》,取得了不俗收视成绩。与此同时,善于“趁热打铁”的TVB则在近期开播由《溏心风暴》原班人马打造的《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新剧在港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很多内地观众也选择通过网络视频追看。

  日前,两部剧中均任主演的林峰(听歌)陈豪(blog)等来上海参加《喝彩!北京奥运》节目时,接受记者访问“揭秘”剧情。《溏心风暴》中,林峰扮演律师程亮,发生在他与钟嘉欣扮演的常在心之间的爱情感动了很多观众。续篇《家好月圆》中,林峰饰演在“家”排行老二,而且戏份很重的“管家仔”一角。他表示,能与剧中的众多“老戏骨”对戏,令他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出身于有“厦门李嘉(听歌)诚”之称的家族,几年前林峰曾说30岁后要离开演艺圈回去帮家族打理生意。如今已近29岁的林峰是否计划照旧?对此,林峰表示:“距离30岁还有一年半,重要的是家人没有给我压力。在演戏上我认为自己还有发展空间,这条路究竟能走多远,我只能试着去走。”

  陈豪近年很受内地观众关注,由其主演的《金枝欲孽》《溏心风暴》等都创出了收视佳绩。他表示,很幸运能接到《溏心风暴》系列剧。“我非常喜欢这两部戏,跟参演的演员都能产生‘化学作用’,配合得非常好。”《溏心风暴》中,陈豪演的是有些“傻呆呆”但关键时刻绝不糊涂的“还可以”,而在续集中,他从一开场就是一位精明的炒股高手。问及两个角色哪个更像生活中的他,陈豪坦言:“其实我生活中都有他们的影子(听歌)。我是一个蛮多元的演员,根据角色的需要,我会释放合适的自我来演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