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杨丞琳《换换爱》一下醉吻一下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13  华商晨报

  剧集:《完美组合》(又名《换换爱》)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

  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在《换换爱》里吻不停,一下醉吻,一下强吻,都成为观众热烈讨论焦点。

  杨丞琳吻戏拍多了,经常被问谁的吻技最好,她的答案几乎不变,都是贺军翔。对此,贺军翔很有自信:“因为她讲的是事实。”当然也不忘反过来赞美杨丞琳:“她的嘴唇真的很性感。”

  贺军翔吻过的女星不计其数,从李心洁、刘?莹、温岚林依晨、许玮伦到杨丞琳,其中跟温岚拍的MV《祝我生日快乐》,简直从头吻到尾,令人傻眼。不过他透露,最想合拍吻戏的是偶像周慧敏:“我会希望多NG几次,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